每经21点丨河南义马爆炸事故致15人死亡,搜救基本结束;“凯瑞宝贝”法定代表人被要求到上海市场监管部门接受询问

每经21点丨河南义马爆炸事故致15人死亡,搜救基本结束;“凯瑞宝贝”法定代表人被要求到上海市场监管部门接受询问
2019年07月20日 21:00 每经网

原标题:每经21点丨河南义马爆炸事故致15人死亡,搜救基本结束;“凯瑞宝贝”法定代表人被要求到上海市场监管部门接受询问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张弩

1|河南义马爆炸事故致15人死亡,搜救基本结束

每经记者从河南义马爆炸事故处置救援前线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0日12时30分,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到17时30分,确认死亡12人,另有3名失联人员遗体已找到,正在确认身份。经专家进一步治疗诊断,重伤人员由19人降为15人。

2|伊朗:英国油轮被扣前曾与伊朗渔船相撞,并无视渔船求救信号

据澎湃新闻报道,当地时间7月20日,伊朗方面称,英国油轮“史丹利帝国”号因与一艘伊朗渔船相撞而被扣留。路透社20日援引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消息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表示,英国油轮“史丹利帝国”号19日曾与一艘伊朗渔船相撞,并无视后者发出的求救信号,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因而登船控制“史丹利帝国”号并将其扣押。

3|“凯瑞宝贝”法定代表人被要求到上海市场监管部门接受询问

7月20日晚,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浦东市场监管局获悉,对网络反映“凯瑞宝贝”早教机构部分门店关门停业事件高度重视,于7月19日组织执法人员前往上海凯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及“凯瑞宝贝”张江门店、唐镇门店进行上门检查,发现该注册地址无企业办公,唐镇门店处于关门状态,张江门店仍正常营业。经电话联系企业法定代表人,其表示部分上海门店停止营业,公司将统一公告并开展善后处理工作。执法人员已要求企业法定代表人到市场监管部门接受询问,责令其妥善处理相关投诉

4|任达华被故意伤害案通报:嫌犯存在精神障碍

7月20日,网曝任达华出席中山某活动,活动中途,有男子上台疑似用刀将其刺伤,该男子已经被制服。

下午1时许,微信公众号“平安火炬”发布通报称,香港艺人任某在中山火炬开发区参加一商业活动时被一名男子刺伤,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居然之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在居家之家门店开业典礼上发生此事,居然之家对此深表遗憾,在此向任达华先生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歉意。

20日晚间,英皇娱乐发布消息称,经过医生及医务人员的医治和照顾,“华哥已经完成腹部刀伤的手术,刀伤轻微触及内脏,幸好没伤及重要器官,现仍在手术室进行受刀伤及的右手四只手指的处理,为确保华哥的私隐及安全,公司得到医院合作严谨看守华哥所在之楼层。”据悉,任达华太太琦琦近日原定在北京及上海出席活动,得知丈夫受伤后,现已改行程直飞中山赶往探望。

据“中山市公安局”微信公号,经初步审查,嫌疑人陈某对持刀故意伤害任达华先生一事供认不讳。经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学专家对嫌疑人进行精神检查和初步医学诊断,陈某存在精神障碍(偏执型精神分裂症,俗称“妄想症”)。

针对此事件,每经记者采访了曾代理过王宝强离婚案、苏享茂自杀案、孙杨“兴奋剂检测风波”等众多知名案件的张起淮律师。他认为,无论持刀男子出于什么原因作出此举,都构成犯罪。如果不构成伤残,治疗时间比较短,这个人可能会被追究3年以下刑事责任。

更多阅读:

月入4万,开奔驰上班!滴滴豪华车司机到底是怎样一群人?

任达华被刺,警方通报、公司回应来了!目击者:他“捂着肚子”走进医院

周末重磅!金融业加大对外开放,今天一行两会同时行动

年过六旬任达华左手“影帝”右手“楼王” 在世界各地房产超20处

爆炸事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