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恒强 这只半导体龙头股还能再涨50%!

强者恒强 这只半导体龙头股还能再涨50%!
2019年07月18日 04:20 金融界

原标题:强者恒强 这只半导体龙头股还能再涨50%!

过去三个月,有一只半导体股票跑赢板块其他股票。

这只股票就是Advanced Micro Devices (AMD),该股自4月中以来飙升21%,是SMH半导体ETF里表现最好的一只。

TradingAnalysis.com创始人Todd Gordon之前5月份就预测过AMD将继续飙升。这一预测被证实了。

周二,Todd Gordon再次对这只股票进行分析。他表示,这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突破期。

5月28日,Todd Gordon做了30/34的看涨期权spread,这份7月19日到期的期权spread在AMD股价达到34美元高点的时候获利最多。AMD本周突破34美元,自5月份28日以来上涨了30%。

Todd Gordon表示,AMD未来还会有一波更大的大涨行情。

“这是AMD歷史性大突破的开端,”Todd Gordon解释称,“该股自2000年触顶以来,多次上攻,但是高点越来越低,这些高点形成下行阻力位,从技术图形上来看,该股已经开始刺穿这一下行趋势阻力位了。”

从技术图形上看,上行趋势通道与下行趋势线相交的点位就是AMD向上的阻力位。

“如果AMD进一步上行的话,阻力位可能在50美元附近,”Todd Gordon表示,“在达到50美元之前,不会遭遇技术面顶部。”

AMD要再上涨48%才能达到50美元阻力位。如果真能触及50美元位置,AMD将刷新歷史新高,2000年年中,AMD曾触及48.50美元的记录高点。

为了押註这一上行趋势,Todd Gordon买入10月18到期,行权价为35美元的看涨期权,卖出行权价为45美元的看涨期权。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