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现“层层首层”设计理念,打造国际家具建材一站式商业航母九星还卖“家居建材”,请耐心等3年

体现“层层首层”设计理念,打造国际家具建材一站式商业航母九星还卖“家居建材”,请耐心等3年
2019年06月29日 01:25 新闻晨报

原标题:体现“层层首层”设计理念,打造国际家具建材一站式商业航母九星还卖“家居建材”,请耐心等3年

  九星城效果图

  九星城招商与建设同步2021年6月底结构封顶

  九星家具建材市场在上海曾家喻户晓。过去很多年,凭借响亮的市场名声,琳琅满目的家居建材,九星市场已是无数上海家庭装修房屋的必选之地。2017年2月,九星市场正式关闭谢幕,随后市场内全部建筑物拆除。

  据介绍,九星转型升级创造出闻名沪上的“三个一”奇迹:用时100天,搬迁10000户(商户),拆除100万平方米(建筑)。

  九星城计划打造亚太地区一站式国际家居建材商贸综合体。该项目招商与建设同步,2021年6月底结构封顶。

  晨报记者 申延宾

  28日上午,中国·上海九星城项目启动暨全球招商发布会在闵行七宝举行。曾是上海最大综合性市场的九星市场,如今计划打造亚太地区一站式国际家居建材商贸综合体,力争三年建成。

  如无意外,上海将再添一个现象级的地标。

  一站式购物休闲新空间

  昨日,九星城项目正式启动。

  九星城项目由九个地块组成,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地上10层,地下二层。该项目的1-5F为品牌家居区,汇聚全球一线品牌旗舰店,形成进口高端产品集聚区,国际尖端产品最前沿的展示基地;6F时尚休闲区;6-10F总部经济区以创新创意型企业为主。

  在专业化方面,这里将涵盖家居行业全品类、全领域;在国际化方面,引进全球品牌、打通国际市场;而且还将利用互联网科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实现大场景、大智慧、大IP,五大目标聚焦家居建材产业全产业链。业态占比以60%家居建材,20%进口商品,10%儿童消费,5%总部经济,5%配套服务,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购物休闲新空间。

  华丽气派堪比凌空SOHO

  该商业体实现“层层首层”的商业设计理念,三至五层设横跨市政道路的三层连桥,在中间地块的三、四层设净宽4米的十字连桥,利用4个环形剪刀坡道与2条直达三层的直行坡道、以及地上停车库、屋顶停车场,形成地上车行系统。

  从效果图来看,设计华丽气派,堪比凌空SOHO。各个建筑之间以流线型墙体、空中连廊和跑道般的玻璃穹顶相连,俯瞰似花朵绽放,又如众星拱月。

  不少商户难忘“故土”

  昨天,九星城项目启动,面向全球进行招商。据介绍,本着“建设与招商同步、传承与创新并举”的理念,九星城实施精准招商,聚焦家居建材全产业链。

  曾经九星市场有上万家建材商户,市场关闭后,不少商户分散到金山、青浦、嘉定继续经营。昨天,不少商户难忘“故土”,他们又回来了。

  九星商会副会长吴建文也是九星市场的老商户。他在现场介绍,报名想重新回归的老九星商户已有五六千户,经严格筛选,已有三百多户老商户符合要求,确定“回归”。

家具建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