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出资14亿元 认购中信百信银行股份

中信银行出资14亿元 认购中信百信银行股份
2019年06月28日 00:41 新浪财经综合

【2019银行综合评选正式启动】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拟定于7月下旬在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本年度银行评选正式拉开帷幕。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网络投票

  原标题:中信银行认购中信百信银行股份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实习生 任利)6月27日晚间,中信银行发布公告表示,董事会决议通过,同意该行出资14亿元人民币认购中信百信银行股份。

  公告表示,为进一步拓展外部协同效应、提升市场影响力与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充实资本金,支撑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中信百信银行拟实施增资扩股方案。中信银行董事会同意该行出资14亿元人民币认购中信百信银行股份。不过,中信百信银行此次增资扩股方案将以银保监会及相关有权机构批复为准。

  此外,经审议,该行董事会同意给予银保监会监管口径下中信集团关联方企业授信额度72亿元人民币,根据监管规定占用关联授信额度32亿元人民币,纳入中信集团关联方企业关联授信限额管理;同意给予银保监会监管口径下保利集团关联方企业授信额度307.12亿元人民币,根据监管规定占用关联授信额度296.12亿元人民币,纳入保利集团关联方企业关联授信限额管理。

  天眼查资料显示,百信银行是首家获批的独立法人形式的直销银行,由中信银行与百度公司联合发起。百信银行主要业务重点是支付、融资、理财等小额高频业务,官网表示,其目标是打造“O+O”(线上+线下)模式的智能普惠银行。

责任编辑:杨希 1904183207

中信银行 中信 认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