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六月收官日 市场不该太难看

十大博客看后市:六月收官日 市场不该太难看
2019年06月27日 15: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沪深两市跳空高开,指数在证券、保险和白酒等权重板块带动下震荡拉升,盘中涨幅超过1%,贵州茅台一度站上1000元大关,个股赚钱效应逐渐回暖。午后指数再度缩量横盘震荡,情绪指标有所回落,科技股表现相对较强。从板块上看,白酒、5G和国产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电力和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69%,报收2996点;深成指涨1.28%,报收9239点;创业板指涨1.38%,报收1525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0.8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30.4亿元。

  郭一鸣:强支撑下仍存不确定性

  目前来看市场下有支撑,但能否向上还是需要进一步观望的。所以,建议投资者在3000点上方不妨先考虑减仓观望,耐心等待短期方向选择后再做定夺。

  隐者:在震荡中明确大方向

  短期市场走势还是受着各种多空消息影响,一下跌,一下涨,反复震荡,让人很迷惑,但越是这样,中期大方向越明确,中长期就是要趁着这种震荡走势,选择好股低价继续布局,这样才能在以后的拉升中获得更好的收益,而不是跟随市场盲目的追涨杀跌,这样到头来一场空。

  趋势:明天最好是下跌收盘

  我们觉得明天大盘应该还是盘整,但最好以绿盘报收,这样有利于下周大盘的走势,也有利于后期大盘向上突破,但不管怎么样,我们看高后期大盘走势的观点不变,看高大盘封闭3050点附近的缺口不变,只是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

  薛利峰:试盘行为或预示反攻行情一触即发

  今日的上涨只是一种试盘行为,反攻行情或将一触即发!随着全球风险资产上涨,投资者风险偏好释放,有利于A股进一步反弹。

  源达:A股三大股指震荡收涨当前乐观偏谨慎看待

  观察今日市场表现,在昨日破位5日均线之后,市场今日高开震荡上扬,收复了前期失地。当前行情处于偏乐观状态,但市场量能尚未明显放大,市场人气未能得到全面激发,牛市第二波行情有待进一步探明。

  股市风云:如无利空大盘望高开上攻

  迟来的“凤尾开花”使得行情变得更扎实,变得更健康,也将更持久。这无论是对中国经济转型还是对于投资者来说,都是双赢的大好事。大慢牛行情,耐心捂股一定会等到更好回报。

  大满贯:窗口处于高位需观察

  主力选择上攻,就是瞄准五月份的缺口,这是需要量能的,我们可以从某日盘中就找到感觉,但量能不释放,蓝筹不配合希望就不大。主力选择下行,就是蓄势等待,等待科创板中的个股陆续申购完成后期布局。

  天天涨停:中报炒作行情逐步开启

  市场短期大概率是以横向震荡为主,就如同今天市场强势震荡一样,而操作上注意轻仓参与市场主流热点品种为主,暂时先不要着急加仓,等后面消息落地后再相机应对,做好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老乐说股:信号强度不够仍可保持场外观望

  假如周五出放量长阳,那也是要参与的,调和的办法在仓位上。如果周五出回拉阴线,则仍然观望待变。

  天檀:科技领袖板块上演涨停潮

  今日盘面而言,金融再次有所表现,但多头的主力却是科技股,沪电股份超强的业绩表现带动了整个5G板块大涨,促使该板块涨停板家数达到10家,成为今日市场的最强热点,预计后期还将继续表现。

  宇辉:六月收官日 市场不该太难看

  明天是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收官之战应该不会太难看,一方面会向积极方向达成共识;另一方面,科创板第一新刚来,也需要稳定的市场格局;所以战舰看周五市场不会太难看。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