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农民工创业联盟行动”扶持百个项目

泉州“农民工创业联盟行动”扶持百个项目
2019年06月27日 03:48 工人日报

原标题:泉州“农民工创业联盟行动”扶持百个项目

   

  本报讯(记者于灵歌 通讯员郑筱 李亮)近日,泉州市总工会与市财政局等6部门联合印发《关于确定2019年泉州市农民工创业联盟项目的通知》,确定100个2019年“农民工创业联盟行动”扶持项目。

  “农民工创业联盟行动”是2019年泉州市委、市政府33个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今年,市总工会联合有关单位继续扶持100个市级农民工创业项目,为每个创业项目提供5万元资金支持,共计专项扶持资金500万元。

  “农民工创业联盟行动”精心打造组织共建、技术共扶、合作交流、产销共促、银企共携、求学圆梦“六大平台”,对农民工创业项目提供组建工会、技术指导、沟通交流、产品营销、资金保障、学历提升等方面的服务,系统提高其综合素质和创业水平。

  下半年,泉州市将从历年(含2019年)扶助项目中选树一批在带动就业、服务新农村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带动共同致富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项目,授予“泉州市农民工创业联盟示范基地”,打造成农民工创业联盟的中坚力量,产生更好的头雁效应和联盟效应。

农民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