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汽配完成6000万美元D轮融资

好汽配完成6000万美元D轮融资
2019年06月25日 01:13 北京商报

好汽配完成6000万美元D轮融资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实习记者 刘晓梦)汽车配件B2B交易平台好汽配近日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D轮融资,以进一步助力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

  本轮融资由Access Technology Ventures领投,包括现有投资者XVC、时代资本、DCM以及SIG海纳亚洲投资基金参与本轮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加速好汽配业务地区覆盖,加速上下游整合,同时立足于中国制造布局海外业务。

  好汽配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曦表示,“中国势将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目前汽车保有量已近2.5亿辆。随着汽车平均使用寿命不断提高,超过1800亿美元汽车售后市场规模也将保持强劲增长。通过降低成本、提升质量、提高效率和信息透明度,好汽配为汽车配件交易方式带来变革,从而为利用我们线上平台进行交易的买卖双方带来更大价值”。

  好汽配成立于2016年,现已筹集超过1.5亿美元私募资本。好汽配是一个技术驱动的汽配线上交易平台,通过多端线上交易SaaS系统、线下仓储和物流服务,从而满足汽修厂与汽车配件供应商的交易需求。

  目前,好汽配业务遍及华北、华东、华中、华南100多座城市。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