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打造海外全房源展示平台 与REA集团合作开拓海外业务

58同城、安居客打造海外全房源展示平台 与REA集团合作开拓海外业务
2019年04月19日 16:53 华夏时报网

58同城、安居客打造海外全房源展示平台 与REA集团合作开拓海外业务

华夏时报(chinatimes.net.cn)记者袁晓澜 北京报道

近年来,随着海外留学、海外度假养老、海外资产配置等需求,海外置业成为中国富人资产配置的一个重要选项,而国内却缺乏能够提供丰富房源和高品质服务的大平台。

近日,58同城旗下房产信息服务平台安居客与全球性在线房地产广告公司REA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向全球用户展示澳洲优质房源为契机,持续扩大房地产生活服务范围,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海外房产信息服务。

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安居客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平台,覆盖的城市范围、房源规模、经纪品牌数量及经纪人规模在行业内都极具优势。此次与REA集团的合作,更是进一步扩展了安居客为用户提供信息服务的广度和业务范畴。安居客也会提供更多优势资源,通过和REA集团及时数据系统对接、技术资源互补等方式,为全球用户全面展示澳洲等市场的优质房源及市场行情变化。”

据悉,58同城、安居客是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业务全面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商业地产、海外地产五大领域。RE集团(ASX:REA) 为跨国数码广告公司,在澳洲营运多个具有领导地位的住宅及商务物业网站。

REA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房地产门户网站及媒体内容,在此次合作中,通过整合旗下买房网全部澳洲住宅类房源信息,REA集团在安居客平台以中文形式全面展示澳洲超5万套房源,并将和买房网保持同步更新,将把包括房源列表、房价数据、房产资讯等在内的内容投放至安居客网站的海外地产频道,同时提供中文客服承接房源信息和市场数据相关的用户咨询服务。

安居客与REA集团的战略合作基于双方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体验、高科技含量的信息服务这一共同理念,安居客将为REA集团提供更多的技术助力与内容托管、维护服务,通过云库3.0、微聊和临感VR看房等产品助力用户远程了解房屋情况。同时,日常更新海外房源信息、澳洲本地房价数据,实时呈现相关资讯内容,帮助用户可以及时掌握澳洲房地产市场实时变化。

责任编辑:张蓓 主编:王冰凝

(本文来自于华夏时报网)

海外业务 房源 58同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