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口号背后的特别意义

新口号背后的特别意义
2019年04月16日 02:04 华西都市报

指向清晰,充满意境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川自古就有“天府之国”的美誉。伴随着文化和旅游部门的组建,文化和旅游业进入了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时代。
  前段时间,文化和旅游厅面向全球征集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形象logo和四川文化和旅游新版宣传口号,征集过程中,海内外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积极参与,共收到846幅作品和众多宣传口号。经过层层筛选,专家评审,最终优化形成了新版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形象LOGO和宣传口号“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这些作品指向清晰,充满意境。

双料桂冠,持续发力

  进入文旅融合发展和大众旅游时代,如何更好地推动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让文旅产业走向更有诗意的远方,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川正加快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2018年,四川首次迈入旅游“万亿级”产业集群俱乐部,四川文旅产业增速持续领跑。2019年春节,四川摘取游客总量和旅游总收入双料桂冠,曾被业界、媒体誉为“吸金王”。站上新起点,奋斗新时代,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四川正在加快建设“大熊猫”“大九寨”“大遗址”等“十大”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力争通过几年努力,实现巴蜀文化影响力显著提升、四川旅游吸引力显著提升、文化旅游供给力显著提升、文旅产业竞争力显著提升。

口号 旅游 文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