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04月16日 01:22 中国证券报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将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旭宁持有的公司权益增加,Lee PuayKhng间接持有的公司权益减少。本次权益变动可免于提交豁免要约收购申请。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5日接到Lee PuayKhng及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旭宁分别提交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第二大股东Bilting Developments Limited(以下简称“Bilting”)100%股权由Lee PuayKhng转让予JS Global Lifestyle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JS”),Lee PuayKhng减少通过Bilting持有的公司16.93%权益,王旭宁通过实际控制JS及Bilting增持公司16.93%权益。现将有关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一)王旭宁

  ■

  (二)Lee PuayKhng

  ■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方式

  JS与Lee PuayKhng于2019年4月11日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根据该协议,JS拟向Lee PuayKhng发行36,830,424.53股新股,由Lee PuayKhng以其所持有的Bilting 100%股权作为对价进行支付。交易完成后,Lee PuayKhng持有JS 26.99%%股份,JS持有Bilting 100%股权。2019年4月15日,JS向Lee PuayKhng发行新股及Bilting 100%股权变更均完成交割。

  本次权益变动前,上海力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力鸿”)持有公司384,523,746股A股股份,持股比例为50.10%,为公司的控股股东;JS通过全资持有Sunshine Rise Company Limited而间接持有上海力鸿82.90%股权,从而间接控制公司50.10%股份;王旭宁间接持有JS 60.95%股份,从而间接控制公司50.10%股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Bilting持有公司129,924,090股A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6.93%。

  本次权益变动后,JS将持有Bilting 100%股权,并通过Bilting间接持有公司16.93%股份,通过一致行动人上海力鸿持有公司50.10%股份,因此合计控制公司67.03%股份;王旭宁通过控制JS合计控制公司67.03%股份,仍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Lee PuayKhng实际控制的公司权益减少为0。

  三、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交易协议有关情况

  《股份认购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1、协议当事人:JS Global Lifestyle Company Limited(“股份发行方”),及Lee PuayKhng(“股份认购方”)

  2、协议签署时间:2019年4月11日

  3、认购的股份数量:Lee PuayKhng将认购JS增发的36,830,424.53股普通股(“认购股权”)。

  4、认购股权的支付对价:股份认购方将以其合法且实益持有的Bilting 100%股权(“对价股权”)及该等股权所对应的所有权利(包括任何未分配但可分派利润及所有其他经济利益的权利)、股东身份及权益作为认购股权的支付对价。

  5、交割:交割日为(i)股份发行方提前一个工作日以书面通知形式告知股份认购方的指定日期;或(ii)双方经协商同意的其他日期。

  在交割日时:(1)股份发行方应免费向股份认购方发行并配售无任何权利负担的认购股权,并在股东名册中将股份认购方登记为认购股权的所有人;(2)股份认购方应向股份发行方交付经正式签署的股权转让表,并向股份发行方转让对价股权,同时,股份认购方应向股份发行方交付代表对价股权的股权证书(如有),股份认购方应敦促Bilting在其股东名册中将股份发行方登记为对价股权的所有人。

  四、本次权益变动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权益变动后,上海力鸿及Bilting均为实际控制人王旭宁通过JS实际控制的企业,上海力鸿与Bilting构成一致行动人。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五、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已于2019年4月16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本次权益变动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敬请广大投资者查阅。

  六、备查文件

  1、Lee PuayKhng与JS Global Lifestyle Company Limited签署的《股份认购协议》;

  2、信息披露义务人王旭宁签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信息披露义务人Lee PuayKhng签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6日

九阳股份 王旭宁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