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年04月04日 02:40 中国证券报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12       证券简称:皖通高速         公告编号:2019-006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4月3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20号本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本公司董事会召集,由乔传福先生主持,所审议之议案以记名投

  票方式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

  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5人,其中,董事乔传福、陈大峰、许振、谢新宇、杜渐出席了会议,董事杨旭东、独立董事江一帆、姜军和刘浩因公务未能出席;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其中,监事陈玉萍、戴辉出席了会议,监事姜越因公务未能出席;

  3、 公司董事会秘书董汇慧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李会民、陈季平出席了会议;另外,本公司律师、会计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审议、批准及追认本公司与安徽宁宣杭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将进行的关联交易订立债务转增协议以及批准根据债务转增协议进行债权转增,并授权本公司董事采取必要的措施及订立必要的文件以进行债权转增。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 1已获超过一半票数赞成,获正式通过为普通决议案(审议此项关联交易议案时,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回避表决)。本次会议无增加或变更议案之情况。上述议案之详情可参阅本公司于2018年12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本公司网站刊登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和《关于对宁宣杭公司实施债务转增资本公积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以及分别于2019年1月8日、2月16日和3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本公司网站刊登的《补充公告:须予披露的交易及关联交易:宁宣杭公司债务转增资本公积金协议》、《致股东通函:须予披露的交易及关联交易:宁宣杭公司债务转增资本公积金协议》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

  律师:潘平、刘彦锦。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召集、召开、表决方式及决议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关于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3日

  股票代码:600012       股票简称:皖通高速       编号:临2019-007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交控金石并购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7年9月2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投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及发起成立安徽交控金石并购基金的关联交易议案》,并授权经营层处理、修订及签署所涉及的相关法律文件,涉及本公司的投资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有关详情请参阅本公司分别于2017年9月23日和12月15日披露的《关于拟参股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及发起成立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公告》(临2017-049)和《关于参股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及发起成立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临2017-055)。

  本公司于2019年4月3日收到通知,安徽交控金石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主要内容如下:

  备案编码:SEH902

  基金名称:安徽交控金石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安徽交控金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19年04月02日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3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