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创始人张兰被判监禁1年?张兰回应:报道不实

俏江南创始人张兰被判监禁1年?张兰回应:报道不实
2019年03月13日 16:5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俏江南创始人张兰被判监禁1年?张兰回应:报道不实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3月13日,有媒体称俏江南创始人、大S婆婆张兰因为藐视法庭,被香港法院判监禁1年,法官同时下令拘捕。

  对此,张兰之子汪小菲在微博发布声明称,针对投资公司CVC(CVC Capital Partners)对张兰提出的5项藐视法庭指控,香港高等法院驳回4项,仅保留1项。声明还表示,目前媒体刊发的报道中存在诸多不实信息,已经对张兰女士的名誉造成严重损害,张兰女士保留针对不实报道,追究相关人员人之法律责任的权利。

  张兰为内地餐饮连锁俏江南创始人。2000年,张兰转卖名下的三家酒楼,拿出6000万创办俏江南,大获成功。

  但自2012年以来,陷入移民、收购、资产冻结、欠债等多重风波的张兰,失去俏江南的控制权,俏江南也多次易主,与张兰及其家人再无任何关系。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鲍一凡

张兰 俏江南 创始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