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被传对赌失败裁员 官方:在上市进程中 传言失实

沪江被传对赌失败裁员 官方:在上市进程中 传言失实
2019年03月06日 13:02 新京报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沪江被传对赌失败裁员 官方称在上市进程中,传言失实

  新京报快讯(记者石茹)3月6日,网传教育科技公司沪江因业绩对赌失败而无法上市,导致全部裁员。沪江官方回应称,谣言严重失实,裁员是正常的岗位优化。目前沪江在上市进程中,对赌不存在。

  关于沪江正在裁员,多位沪江员工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有员工称,不是全部裁员,是大面积裁员,目前沪江各个部门都在裁员。年资久的员工在商谈补偿金。

  今日中午12点20分左右,沪江发布官方声明称,今天早上社交媒体上关于“95%裁员”的谣言严重失实。沪江称,裁员是面对经济寒冬而进行的岗位优化,是公司常规动作。

  此外,沪江称目前仍在上市进程中,业绩对赌不存在。面对国内外资本市场的变化,沪江将选择合适的IPO发行时间。沪江官方声明最后称,公司将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新京报记者 石茹 校对 柳庆宝

责任编辑:白仲平

对赌 沪江 裁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