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否认大规模裁员:组织优化 人员向区域下沉

碧桂园否认大规模裁员:组织优化 人员向区域下沉
2019年02月28日 19:52 新京报

  碧桂园否认大规模裁员 称是组织优化、人员向区域下沉

  新京报快讯(记者 袁秀丽 )2月28日,有媒体报道称,碧桂园有部门裁员幅度至50%。这次从总部到区域,裁员幅度大。对此,碧桂园集团给予否认,并回应称,“是通过组织优化、人员向区域下沉,从而优化人才结构。” “所有涉及调整的人员,原则上职级和薪酬保持不变。” 

  碧桂园认为,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精干高效的总部、卓越的人才团队将成为制胜的关键,碧桂园希望通过持续推进权责下放、精简业务流程及加强内部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为此,将对总部组织架构进行优化调整,聚焦“总部精干高效”“成熟区域大区化试点”“成熟城市公司区域化”三个方面,通过组织优化、人员向区域下沉,从而优化人才结构,为未来的发展奠定组织基础和人才基础。

  碧桂园方面称:“ 本次总部组织架构调整聚焦部门职责、流程的优化和权责的进一步下放,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此外,碧桂园方面表示,考虑到总部人员整体较为优秀,此次组织优化遵循“先部门架构、权责梳理,基于架构、授权需要,逐步人员下沉”的原则,所有涉及调整的人员,原则上职级和薪酬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鲍一凡

碧桂园 下沉 组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