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彩礼图示:重庆不要钱 泉州倒贴20万

全国彩礼图示:重庆不要钱 泉州倒贴20万
2019年02月15日 11:1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全国彩礼图示:重庆不要钱 泉州倒贴20万

  挖财

  两个人的情人节,一个人的光棍节,挡得住商场餐厅的甜蜜暴击,挡不住朋友圈的秀恩爱狗。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升华,而想要结婚彩礼也必不可少。2月14日,挖财整理了一份全国彩礼大数据,看看中国的“女婿们”都是提着多少彩礼上门迎亲的。其中5-15万是主旋律,重庆不要彩礼钱,泉州还要倒贴20万……

  看了图,挖财君发现,压岁钱给最少的广东人,依旧保持着节俭的传统,结婚彩礼钱平均值在2万左右,可以说很经济实惠了。而与其相邻的,过年压岁钱红包平均高达3500元的福建省,彩礼钱也是居高不下,平均值达到30万!

  另外,让人眼前一亮的,是福建泉州,-20万,嫁妆比彩礼还多。

  泉州网友说:泉州人,都想让女儿嫁得风光,所以嫁妆会很多,传说是两倍吧。

  不说了,兄弟们走,泉州去!

  总体来说,东北的结婚彩礼一般在6-10万,不同地区还是有差异的;河南、河北、陕西结婚彩礼,6-15万元是主旋律。

  倒是南方地区,彩礼一般不过几万。具体到各个地方也不一样,最奇葩的是重庆,彩礼为零,因为当地不流行彩礼,男女方各办各的酒席就行,简直就是中国婚礼界的一股清流!

  不过,作为年轻人,结婚的意义不在于彩礼多少,更在乎爱得有多深。一份《当代青年群体婚恋观调查报告》显示,青年择偶更注重“内在的匹配度”,近七成青年择偶“愿等待不愿将就”。

  “人品”和“性格”是年轻人择偶时最为看重的两个方面。最看重人品的占比达84.9%,其次是性格,占比达71.22%。其次,50.15%的男性青年认为“相貌”较为重要,而54.89%的女性青年则更注重“能力”。

  这么想来,人品、性格我都有了,结婚这件事,我就差一个对象了……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彩礼 泉州 重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