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9年01月26日 01:05 中国证券报
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421号)核准,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500万股,并于2018年12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根据2017年5月20日召开的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上市后适用)〉的议案》和《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于2018年1月15日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详见公告2019-007号。

  公司于2019年1月24日完成了《公司章程》备案和相关事项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江苏省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本次变更后的企业登记基本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821429014964;

  名称: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宜兴市徐舍镇工业集中区(立通路);

  法定代表人:邵树伟;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成立日期:1980年11月25日;

  营业期限:1980年11月25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液晶显示屏及部件、金属结构件、电子元器件、平板显示器件、专用设备、电子产品、工模具、半导体、五金产品、水暖器材、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及配件、仪器仪表、通用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分布式光伏发电;环境质量检测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特此公告。

  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5日

电子 利通 工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