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停车电子收费推出 招行一网通支付服务

道路停车电子收费推出 招行一网通支付服务
2019年01月17日 01:07 北京商报

道路停车电子收费推出 招行一网通支付服务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吴限)2019年1月1日起,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和通州区率先全面实施道路停车改革并实现电子收费,实行电子收费地区的占道停车不再由现场人工收费。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与北京市交通委相关部门积极探讨便民合作方式 ,于1月1日同步在“北京交通App”上线招商银行一网通支付服务。

  车主用户可通过“北京交通App”选择招商银行一网通(支持多种银行卡和信用卡)对系统生成的待支付停车订单交费支付。后续,将在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北京专区上线道路停车电子缴费业务,实现更多的利民便捷服务。 

  据了解,本次停车改革将道路车位主要分为白实线停车位和白虚线停车位,白实线停车位主要用于出行停车,白虚线停车位用于周边居民经认证车辆的居住停车。社会车辆只能在白实线车位上停车,未经过居民认证的车辆不得在供附近居民使用的白虚线车位上停车,否则会按照违停处理。停车费最长缴费期限为30日,逾期未缴费依规最高可处以1000元罚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