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冻结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冻结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9年01月17日 00:04 中国证券报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冻结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58        证券简称:国旅联合       公告编号:2019-临005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股东股份解除冻结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16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当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资管”)有关股份解除冻结及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控股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具体情况

  本次解除冻结的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春芳向冻结执行申请人罗玉强借款未及时归还,被司法冻结的73,556,106股股份,详见公司发布的《国旅联合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冻结公告》(公告编号2019-002)。

  目前,公司已经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及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向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解除公司控股股东当代资管所持有公司73,556,106股股份的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解冻机关: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

  被解冻人:厦门当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解冻时间:2019年1月14日

  解冻数量:73,556,106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14.57%。

  本次股份冻结解除后,当代资管持有的公司股份将全部解除冻结。

  二、 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具体情况

  当代资管于2017年11月28日将其持有的公司73,556,106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57%)与长城华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什邡支行进行了股份质押交易,2019年1月16日,当代资管已与长城华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什邡支行就上述股份质押业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本次解除质押完成后,当代资管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全部为未质押状态。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当代资管共持有本公司股份73,556,106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7%。

  特此公告。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358        证券简称:国旅联合        公告编号:2019-临006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16日接到公司股东厦门当代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旅游”)的通知,获悉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已办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手续,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当代旅游股份解除质押的具体情况

  当代旅游于2017年11月29日将其持有的我公司15,875,934 股限售流通股股份(占我公司总股本的3.14%)质押于长城华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什邡支行。2019年1月15日,当代旅游已与长城华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什邡支行就上述股份质押业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本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为27.40%。

  二、 当代旅游股份再质押的具体情况

  2019年1月15日,当代旅游将上述解除质押的股份再质押于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9年1月15日。上述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质押冻结手续。

  三、 当代旅游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当代旅游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57,936,66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7%,本次质押完成后,当代旅游持有的本公司股票全部为质押状态。

  特此公告。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358        证券简称:国旅联合        公告编号:2019-临007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完成股份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 股份转让事项概述

  2018年6月29日,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当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资管”)与江西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旅集团”)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根据上述协议,当代资管将所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3,556,106股(对应公司股份比例为14.57%)转让给江旅集团,详见公司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暨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3)。

  2019年1月1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获悉上述股份转让的过户登记手续已经完成。

  二、 本次过户完成后,双方持股情况

  ■

  至此,江旅集团持有公司73,556,10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57%,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即公司控股股东。当代资管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七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