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助力 江苏有线智能型语音遥控器落地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助力 江苏有线智能型语音遥控器落地
2018年12月25日 08:18 扬子晚报网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助力 江苏有线智能型语音遥控器落地

欣仁

  日前,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在宜兴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共同开展江苏有线智能型语音遥控器的落地推广工作。

  据了解,江苏有线作为江苏地区领先的全业务地方广电网络运营商,通过不断提升对内容生产、网络建设、营销宣传、客户服务、运营维护等环节的服务水平,为社会提供系统化、全过程的产品服务。在物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江苏有线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创新推出智能型语音遥控器,首批向全省范围分派40000个,其中宜兴作为首个落地城市将试点发放6000个。

  兴业银行始终秉承“科技兴行”战略,在金融科技的浪潮中主动拥抱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科技手段,助力经济建设和人民美好生活。银行业务插上科技翅膀,发展空间就更为广阔。在与江苏有线智能语音遥控器的项目合作中,兴业银行高效助力江苏有线完成新型遥控器的落地推广,同时也借助合作的东风,进一步推动自身的差异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不仅是传统媒体行业与传统金融行业的合作,更是转型的新媒体与转型的银行业的强强联合。双方将携手并进、开拓创新,为智能语音遥控器项目未来在全省推广、落地开花奠定基础,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共同努力。           欣仁

江苏有线 兴业银行 遥控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罗博特科 300757 2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