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信联邦完成数千万美元C1轮融资,BitRock Capital领投

美信联邦完成数千万美元C1轮融资,BitRock Capital领投
2019年03月21日 11:18 投中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投中网(https://www.chinaventure.com.cn)报道:本轮融资将进一步促进美信联邦完善平台建设。

3月21日,一站式全球金融资产服务平台“美信联邦”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C1轮融资,BitRock Capital作为领投方,千山资本、贝塔斯曼亚洲基金(BAI)、韩国创投伙伴(KIP)、复朴资本等老股东相继跟投。

本轮融资将进一步促进美信联邦完善平台建设,通过财富科技手段(Wealth-Tech)提供更高质量的对渠道(To B)投前、中、后服务,加速团队裂变。美信联邦也将更专注赋能裂变,扩大服务半径。

目前美信联邦正在准备上市申请,预计在2020年提交美国IPO。

据了解,美信联邦通过自主研发的iTrade系统,服务于理财顾问公司、金融机构、高净值客户服务商, 对接其客户做全球资产配置方案时的产品和交易需求,帮助从业机构及其客户享受到最流畅的全球资产配置线上投资体验。目前,iTrade平台上已经覆盖超过300个产品,包括房地产基金、海外房产、独角兽股权、 类固定收益产品、海外保险、海外移民项目、对冲基金等。

对于此次融资,领投方BitRock Capital投资总监朱晖表示:“我们特别看好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前景和美信联邦的 To B 模式,同时我们也相信这个服务平台将在未来得到广泛应用。”

美信联邦联合创始人刁盛鑫称:“目前财富管理市场已经开启‘净化’的过程,从业人员的工作现状需要被改善,美信联邦能够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环境下获得融资,赢得各领域的投资人和专业人士的持续支持与认可,我们团队非常振奋,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引领者。”同时他表示,凭借着本轮融资,有助于美信联邦更加快速地成为以数据驱动为核心的科技公司。


(编辑:齐岩)

融资 美信 联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