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控股赞助第48届香港艺术节,隆重呈献莎翁经典之作《驯悍记》

诺亚控股赞助第48届香港艺术节,隆重呈献莎翁经典之作《驯悍记》
2019年12月05日 20:48 诺亚财富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芭蕾《驯悍记》再现莎翁经典喜剧

由诺亚控股冠名赞助

2020年第48届香港艺术节隆重呈献

欧洲首屈一指的蒙地卡罗芭蕾舞团倾情演绎

诺亚香港诚邀您莅临出席!

作 者 | Eric Chan

2020年,香港第48届艺术节即将拉开绚丽舞台序幕。

诺亚财富一直秉承践行心灵公益、回馈社会的宗旨。诺亚财富很荣幸成为2020年香港艺术节的赞助机构之一,赞助由蒙地卡罗芭蕾舞团出演的《驯悍记》。2020年是诺亚香港连续第三年赞助香港艺术节,诺亚财富一向以慈善公益为目标,坚定相信艺术和教育对于培养个人的心灵至关重要。一如以往,诺亚香港将再度邀请一群中国香港学生观赏是次表演。对不少参加的学生来说,在大剧院欣赏世界一流舞团演出的机会并不多,能亲身观摩优秀舞台艺术,实在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

由蒙地卡罗芭蕾舞团出演的《驯悍记》,将莎士比亚喜剧《驯悍记》来个芭蕾大翻身,曾夺得俄罗斯剧场最高荣誉的金面具最佳制作大奖及最佳男女舞者奖项。此国际级的芭蕾舞台剧将于2020年2月27日(星期四)在中国香港精彩呈献,由艺术总监马约亲自领导的蒙地卡罗芭蕾舞团担纲演出,必定令艺术爱好者引颈以待。

图:诺亚香港副首席执行官曾煜超(Steve Zeng)代表诺亚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出席第48届香港艺术节发布会。

诺亚财富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累积财富,亦积极实践心灵公益」同时,更致力香港小区培养更富艺术气息的氛围,相信这场世界级的演出会为各位带来高雅艺术品位,树立美的品味及正确人生观!

诺亚与您,意义不止于财富。

诺亚香港为”走进诺亚香港”客户

带来世界级芭蕾舞表演

2020年2月27-28日,参加”走进诺亚香港”的诺亚客户,有机会获邀欣赏由蒙地卡罗芭蕾舞团出演的《驯悍记》。诺亚香港将预留贵宾席门票,门票数量有限,欲免向隅,请咨询您的专属理财师。

香港艺术节特别策划,欢迎您!敬请期待。

图:第48届香港艺术节地铁广告,全港传播诺亚财富品牌力,彰显慈善公益心!(摄于香港中环地铁站)

关于香港艺术节

首届香港艺术节于1973年正式揭幕,至今已成为亚洲区内举足轻重的表演艺术节,以及亚洲首屈一指的文化盛事。香港艺术节于每年2月至3月期间呈献约120场演出,邀请享誉国际的顶尖艺术家聚首一堂,节目式式俱备,既顾及古典传统口味,亦兼备大胆创新的表演形式。艺术节每年除邀请超过1,400位国际和本地的顶尖艺术家献艺外,亦积极委约及制作全新创作,不少作品更已在中国香港及海外多度重演。香港艺术节亦每年举办逾300项「加料节目」及针对大、中、小学生的多元化艺术教育活动。

艺术节网站:

https://www.hk.artsfestival.org/tc/programmes/theatre-les-ballets-de-monte-carlo-the-taming-of-the-shrew/

关于蒙地卡罗芭蕾舞团出演的《驯悍记》

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团难得邀请外援,2014年力邀法国蒙地卡罗芭蕾舞团艺术总监马约操刀,将莎士比亚喜剧《驯悍记》来个芭蕾大翻身,即夺得俄罗斯剧场最高荣誉的金面具最佳制作大奖及最佳男女舞者奖项。这次中国香港演出,由马约亲自领导的蒙地卡罗芭蕾舞团担演,实力相当。

《驯悍记》中的强悍凯特丽娜吓退不少追求者,最后遇上半斤八両的粗汉彼特鲁乔而终被臣服。两人斗智斗力的惹笑桥段,马约一一以高难度、高能量,清脆利落的舞段相呼应,紧凑的段落及精彩的舞步叫观众目不暇给。萧斯塔高维契悦耳轻快的音乐,大胆前卫的服饰设计,简约而多变的舞台设计,加上缤纷多姿的灯光,令《驯悍记》自首演以来场场爆满,广受观众及评论欢迎。

驯悍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