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ADP爆出惊天大冷门 美元后市将何去何从?

宗校立:ADP爆出惊天大冷门 美元后市将何去何从?
2019年06月06日 16:5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昨日峰回路转,整体局势又变得异常微妙。由于目前国际市场对于美联储将在未来降息的认知越来越强烈,美元走出下跌行情倒是理所当然的,但有趣的是,美元在昨日却走出先抑后大涨的诡异行情,日线层面留下一根单线反转阳线,使得整体走势仍然保持上涨趋势,并传递出一种继续看多的信息,这估计又让不少人搞不懂了,这美元到底想要怎样?后一步是上涨还是下跌?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进行以下剖析:

  首先,剖析昨日美元运行的关键细节——欧盘时段,欧美盘面的积极性仍然高企,导致欧美走势冲高动能较足,反向带动美元不断走跌,以一种缓慢的节奏跌破新低,似乎开了口子,下行空间被打开;但这次行为的根本目的其实是试探,在美元虚破之后,欧美回撤带动美元反弹,盘面逐渐企稳。然而,晚盘美国公布ADP数据,爆出惊天大冷门,美元瞬间被砸盘,导致大幅下跌,再度刷出新低,给所有人一种下跌势头猛烈的错觉;但就在市场还在更新自我认知之时,美元多头主力突然进场,强势拉升价格不断走高,并把这种优势一直保持到收盘,日线层面留下一根单线反转阳线形态,盘面格局由空头直接转变成多头,也就是几个小时的事情,可谓冰火两重天。

  剖析整个变脸过程,能够察觉到局势变化的突然性,这使得不少投资者被打得措手不及,很有可能是两边耳光;美元之所以走出如此行情,校立认为,一方面是美元多头需求还未释放完毕,未来还有冲高100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则是主力绞杀散户,毕竟现在散户们已越来越聪明,越来越有技巧,想要达到绞杀目的,只有采取这种突然性袭击的方式才能达到,所以昨日美元呈现突然性变脸,很大程度上就是为了绞杀散户。

  目光聚焦到今日,那么问题来了?美元在经过昨日突变后,后一步走势将会何去何从?

  对于此,校立给予观点:美元在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折腾后,上涨动能确实在迅速减弱,但是需求并没有发生根本性改变,也就是说,未来美元仍然还存在冲击100的潜在需求,考虑到当前美元走势仍然保持多头格局,未来冲高的可能性仍然存在;但是,由于美元多头动能衰减过快,这会导致美元在触及100附近后,又会马上发生反转,从而再度走出一波绞杀散户的行情,对于此,希望大家能提前有所提防,以完全姿态应对未来走势!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保持震荡下行的需求较大,故择机逢高沽空就好,给予下列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60~1.127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40、1.1220、1.1200。

 EUR/USD(H1) EUR/USD(H1)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可选择镑美操作,同样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705~1.271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685、1.2665、1.2645。

GBP/USD(H1)GBP/USD(H1)

  

  现货黄金:

  从走势上看,黄金日线似乎已有压力出现了,但问题是,这个压力就一定会有效吗?会是市场的一种正常反应和试探,还是真的就是无法突破的压力。对于这个问题,需要时间去慢慢观察和印证,所以,今日黄金要谨慎点对待:倘若价格走高,不要奇怪,倘若价格再走跌,也不要奇怪,因为这一切都是主力在寻找方向的过程,因此,今日走势是比较难预判的,只能考虑极限位置的操作,其它时候则建议多观望!

  今日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44~1345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341、1338、1335。

 XAU/USD(H1) XAU/USD(H1)

 

责任编辑:唐婧

宗校立 美元 AD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