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人保寿险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4日 20:04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来源:中国人民人寿保险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面对这场硬仗,人保寿险人众志成城,多措并举支援荆楚战“疫”,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坐标北京——人保寿险总部

  根据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统一部署,对于因履行工作职责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导致身故或全残的每一位湖北省医护人员及全国赶赴湖北省支援的医疗组成员将给予30万元的赔款保障。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服务,并推出六项理赔服务承诺:

  1. 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起的重疾、医疗或者疾病身故,取消条款等待期限制;

  2. 取消“特定传染病”免责限制;

  3. 取消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免赔额的限制;

  4. 取消医疗险案件就诊医院限制;

  5. 取消药品类别、自费用药等限制;

  6. 对于治疗中的重症患者可进行预付赔款或垫付医疗费服务。

  开通线上理赔,客户服务全面升级。开通中国人民人寿E服务、中国人保APP、人保寿险管家APP三个理赔线上平台,支持客户通过线上平台办理个人理赔业务;

  坐标湖北

  分公司员工众志成城,自发开展物资捐赠、献血活动,积极请愿参与义工工作。

  分公司各机构积极组织开展物资捐赠等活动,大家有钱出钱、有物出物,携手共度难关。

  全省员工向中国青年基金会开展捐款9万余元,在物资极度困难情况下开展“爱心接力”。

  分公司坚持“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使命,积极向社会大众宣传公司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理赔政策。

  分公司涌现出一批忘我工作、舍己为人的先进典型,他们为共克时艰全力以赴。

  坐标浙江

  分公司研究多方筹措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支持疫区兄弟公司抗击疫情。

  全省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中央金融团工委等单位发起的“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捐款行动。

  分公司各级机构自发开展疫情防护志愿服务,为商户和流动人员测量体温,在高速路口协助排查疫情,问询有关情况,叮嘱大家做好防护工作。

  坐标重庆

  分公司团委积极组织系统青年员工共抗疫情,向分公司本部和 37 个机构团支部发起捐款倡议,全市系统内外勤员工踊跃参与,积极贡献爱心,共有 506 人参与捐款活动,合计捐款金额为 27658.82 元。

  基层销售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与网点、客户保持联系,表达慰问、关爱,加强与客户的联系和沟通,确保第一时间将公司服务升级、人保寿险管家 APP 服务等内容全覆盖告知客户,做到“疫情不见面,服务不中断”。

  分公司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客户排查,对客户有关新冠病情报案进行密切关注,全力做好后期服务工作。

  守一道门,护一座城

  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有人民英雄们

  也有人保寿险人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