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保险捐赠39亿风险保障 护航一线医疗战士

北部湾保险捐赠39亿风险保障 护航一线医疗战士
2020年02月04日 16:32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来源:北部湾保险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的防控措施进一步升级,一场关系到每一位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役已经打响。为助力筑牢疫情防控网,北部湾保险以对生命高度敬畏的精神,迅速启动响应机制,将疫情防控及疫区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安排。

  捐赠专属保险和专项资金共抗疫情

  目前,医疗人员冒着被感染的巨大风险奋斗在一线,北部湾保险向一线医疗人员致敬,同时发挥保险功能作用向一线医疗人员无偿捐赠保险及救助金:为桂林定点医院南溪山医院约1600名医护人员无偿提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疾病身故、意外身故等零免赔、无等待期的8亿元专属风险保障;与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达成捐赠意向,为南宁市疫情定点救治医院、120急救中心、疾控中心等七家医疗机构6200余名医护人员提供31亿元专属风险保障,并无偿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南宁市定点救治医院采购相关救助物资,为疫情防控一线抗击疫情保驾护航,共同抗击突发疫情。

  理赔服务举措

  北部湾保险于1月21日紧急启动了应对疫情的7×24小时在线咨询、理赔服务、精简理赔程序、无保单理赔服务、主动排查客户出险信息、取消定点医院限制服务、服务全程跟踪监督等服务举措,加大微信自助理赔和电话直赔等线上理赔功能的宣传和引导力度,通过线上服务,实现一对一远程指导理赔,减少事故双方的接触和在外逗留时间,降低并预防病毒交叉感染的几率,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承保情况排查

  北部湾保险充分运用健全的服务网络对出现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地区的企事业客户、个人客户进行严格排查,主动联合生产型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勤洗手、佩戴口罩等防疫知识宣传,目前暂未发现出险情况,也未接到疫情类似疾病报案。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