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保险为烟台防疫人员捐赠30亿保险保障 捐款100万

华海保险为烟台防疫人员捐赠30亿保险保障 捐款100万
2020年01月31日 13:44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1月31日,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烟台开发区身处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职人员及志愿者(首批3000人)捐赠每人100万元、共计30亿元(其中包括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保险每人5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并捐赠现金100万元,用于防护物资购置,全力保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自1月24日烟台市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以来,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在此期间,公职人员勇当先锋模范,提前结束假期回岗上班;医务人员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始终坚守在防控前沿;志愿者作为有效的补充力量,积极活跃在防疫阵地。一线防疫人员的敬业奉献、严防死守有效保障了疫情的可防可控。华海保险捐赠保险和现金的行动体现了对这些最美逆行者的崇高敬意,亦是通过保险手段分散转移风险、参与公共卫生事件社会治理的具体举措。

  当前,烟台地区的防疫攻坚战正处于关键时期。华海保险本次捐赠的意外伤害保险将为在抗击一线的公职人员、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等群体提供风险保障,切实为他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解除其后顾之忧;捐赠的现金将用于采购防疫所需的医疗、医用、生活等应急物资,为防疫治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烟台 山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