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期货:美将维持宽松货币 期指低位宽幅整理

东吴期货:美将维持宽松货币 期指低位宽幅整理
2019年06月06日 09:5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东吴期货

  沪深两市开盘全线走高,随后震荡回落,创业板、深成指先后翻绿,临近午盘在地产板块的带领下,三大股指企稳回升,午后券商股接力,带动大盘上扬,不过临近尾盘,三大股指回落,市场成交量仍然低迷。

  总体来看,市场人气低迷,增量资金不足,热点持续性差。意外的是,北向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净买入。

  资金面:

  1、中国央行今日开展6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15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900亿元。

  2、截至06月03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540.9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3.4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90.7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亿元;两市合计9131.6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6.45亿元。

  消息面,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引导金融机构降低小微企业融资实际利率,将小微企业不良贷款容忍度从不高于各项贷款不良率2个百分点放宽到3个百分点。

  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阴跌调整,由于量能萎缩,空方打压并不严重;沪指再次接近阶段性大底,窄幅波动的概率较大。

  操作上,谨慎投资者采取观望,激进投资者远月合约,逢低短多,高抛低吸滚动交易。(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铁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