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8月22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8月22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年08月22日 08:57 新浪财经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IF909周三资金流出6.38亿,成交56892手,持仓减少2888手,期价下跌0.01%。周一大幅拉升后,出现动能衰退,周三成交极度萎缩,为近期低值,期价仍维持在非常高的位置进行极窄幅整理,后市休整后必定出现二次放量,可多加关注’。从目前上涨力度来看,从3600起步,有望迎来400-600点的中期涨势。

  【商品复盘】

  铁矿2001—巨量增仓 破位加速★★★☆☆

  日内巨量增仓23万手,大幅下挫跌破600正数关口,随后加速下探脱离下跌调整区域,打开了新的下跌空间。本团队自日K线头肩顶形成时第一时间提示转空机会,随后一路分析跟空策略,目前重心再度下移,640压力调整到610,操作建议背靠此压力跟空操作,上破则暂时观望。

  甲醇2001—再陷泥潭 跌势重启★★★☆☆

  甲醇01从1小时线看,周二午盘连续承压2220后,夜盘直接承压回落,出现下跌加速,下破三重底部支撑,再次打开下行空间,逼近2100,日线上下行通道得以延续,周线上基本回补了16年跳空缺口,下方支撑2000整数关口,多单在30分钟线企稳迹象出现之前严格规避。

  苹果910—区间整理 高抛低吸★★★☆☆

  苹果周三先抑后扬,维持区间整理走势,后市预计维持8965至9172的箱体震荡行情,中轴为9064,操作上转入日内高抛低吸操作,突破箱体后可短线跟随。

  沪银1912—高位调整 等待企稳★★★☆☆

  延续高位调整行情,日内冲高后回车,日K线长影线十字星收盘,整体维持调整格局。在工业品整体疲软情况下白银表现坚挺,未来一段时间内避险资产仍将吸引游资参与,4120-4160区间之上维持偏多策略,短线建议依托4160短多参与,波段偏多思路。

  【焦炭

  【pta】

  【豆油】

  【沪镍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