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ccmn长江有色金属网铜铝锌铅锡镍早评

2月21日ccmn长江有色金属网铜铝锌铅锡镍早评
2020年02月21日 09:3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2月21日ccmn长江有色金属网铜铝锌铅锡镍早评

长江铜价copper.ccmn.cn短评:美元连升触及近三年新高,金属全面承压,隔夜伦铜弱势震荡收盘下跌0.8%;铜市复苏缓慢市场成交疲弱,市场库存高企,预计今现铜小跌。

长江铝价alu.ccmn.cn短评:股市脆弱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隔夜伦铝盘整收跌0.75%;1月全球原铝产量上升,节后市场需求不及预期,下游观望情绪浓厚,今现铝或小跌。

长江锌价zn.ccmn.cn短评:LME锌库存涨逾六个月高位,隔夜伦锌震荡下挫收跌1.24%,各地方积极稳就业稳企业,消费恢复限制正在加速解除,今现锌或涨跌不大。

长江铅价pb.ccmn.cn短评:美元表现强势打压金属,隔夜伦铅冲高回落收跌0.67%,国际铅锌研究小组数据显示全球铅市供应转为过剩,下游补库不积极,今现铅或持稳。

长江锡价sn.ccmn.cn短评:美元强势,隔夜伦锡收盘微跌0.15%;短期伦锡库存回升,锡市下游供需两弱格局延续,短期内沪锡以震荡整理为主,料今现锡涨跌有限。

长江镍价ni.ccmn.cn短评:伦镍库存连升十个交易日,隔夜伦镍偏弱震荡收盘跌0.86%;2019年全球镍市供应短缺幅度收窄,市场需求前景不明朗,今日现镍或续跌。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