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早报:第四批养老目标基金获批 新基销售冬去春来

基金早报:第四批养老目标基金获批 新基销售冬去春来
2019年04月11日 08:07 新浪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基金产品动态

  东吴基金旗下5只债基踩雷信威债 一季度亏损全超4%

  东吴基金旗下5只产品上榜债券型基金跌幅榜前6名,分别是东吴鼎利、东吴鼎元双债A\/C、东吴优信稳健A\/C,且这5只产品一季度亏损均超过4%。其中,截至3月29日收盘,东吴鼎元双债A\/C的累计单位净值已不足1元。

  科创板基金

  科创板基金渐近 公募拉响一级战备

  据公开数据统计,目前被证监会接收材料的科创板基金达74只,其中超八成已获受理。而随着上交所公布受理及已问询企业名单的持续增多,脚步渐近的科创板基金进行的准备工作情况、参与打新的收益预估以及投资者参与的具体建议等也备受市场关注。

  按需定制积极预热 首批科创板基金呼之欲出

  近期首批科创板基金可能获批。针对不同客户对科创板基金的不同需求,渠道方在产品“甄选”上做足工夫,例如对零售客户推荐“固收+科创板打新”策略;对机构客户则计划主推规模更小的科创板封闭基金。

  基金业界

  偏股型领跑 新基金销售冬去春来

  业内人士认为,在牛市氛围逐渐增厚的背景下,投资人资产配置中会不断提升权益类的比重,而股票型基金和偏股型混合基金会成为他们重要的选择对象。从历史情况来看,新基金发行的回暖与市场的走牛正相关,但如果频繁出现百亿销售额的新基金,则需要引起投资人警惕,有可能是阶段性头部的信号。

  第四批养老目标基金正式获批 系今年首次

  继去年三批合计40只养老目标基金获批后,第四批养老目标基金也于近日获得“准生证”,这也是今年首次养老目标基金获批。

  六成货基7日年化收益跌破2.5% 逼近历史新低

  天弘基金公告称取消个人账户持有天弘余额宝额度和单日申购限额,为期近两年的余额宝规模调控告一段落。然而,面对余额宝2.31%的收益率,投资者的反应并不积极。

  基金看市

  博时基金王俊:熊市已经结束 但真正的牛市或尚未开始

  对于后市的判断,王俊认为,2016年以来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来了企业杠杆率下降和资产收益率提升,也显著提升了传统行业的盈利能力。当前中国A/H股仍是全球相对比较便宜的资产,A股市场有望受益于海外资金配置的系统性提升。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