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机会虽多 仍需小心这一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机会虽多 仍需小心这一点
2019年04月10日 15:19 新浪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新浪财经讯 沪指全天再现横盘震荡格局,创业板指延续弱势,今日医药板块全线爆发,鲁抗医药等十余只个股涨停,场内资金再度聚焦医药、食品饮料、白酒等大消费板块,国际实业尾盘跳水大跌,带动前期高位股下挫,近期热点板块切换较快,市场情绪渐入观望态势。

  股市风云:不惧利空上涨是牛市特征

  对于尾盘一波跳水,其出现的原因一是洗盘,反弹拉升过急产生日内分时背离的结果;另一个应该是又有人释放利空,不排除又出谣言影响市场。不管如何,大盘震荡攀升格局不会改变。之前说过,大盘3200-3500不会那么轻松会有震荡过程,这是常态。

  郭一鸣:多次上演翘尾行情为哪般?

  4月初的这波反弹以来,行情向好趋势未变,但短期分化情绪升级,增量资金不济下,要随时谨防急跌的风险。当然,2440点以来的中继反弹趋势依旧,急跌下来也仍是低吸的好时机。所以,继续减仓保持观望下,耐心等待下次低吸机会的到来。

  隐者:牛市要敢于守股

  前面我反复说了,市场越有恐慌,行情就没有结束,市场震荡的越剧烈,震荡的时间越久,消化的筹码就越多,就越有利于后市上涨。在方向明确的情况下,要做的就是守好筹码,在牛市的过程中,你守的越久收益就越大。

  趋势巡航:缩量中阳明天是关键

  大盘走势其实很强,最终向上的概率较大,明天只要大盘能够放量,就基本确认今天回踩的低点3200点附近就是大盘本轮回踩的低点,后期将以上攻3300点附近为主。

  彬哥看盘:长上影存担忧

  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日线再收十字星线,沪指继续站稳3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盘中考验1700点的支撑,技术上看,市场短期做上蹿下跳波动行情的可能性大,如果市场短期出现阴跌则需要我们谨慎和小心。

  杜坤维:指数震荡回升科技股将因业绩而分化

  就指数而言,有权重白马股轮番护盘,指数调整空间是很悠闲的,但要说涨多高,目前尚有困难,依靠白酒的拉升,要推涨指数上一个台阶,难度太大,上证指数要上涨关键在银行,是不是能够再起强势,从银行与白酒食品饮料的估值比较看。

  薛利峰:谨防反复诱多风险小仓位参与个股

  近期市场震荡开始加剧,热点轮动速度之快很难把握,有的是盘中脉冲式上涨,有的是一日游行情,操作难度进一步加大,操作上切忌追涨杀跌,整体仓位控制在3-5成左右,不断优化持仓品种,小仓位参与个股行情。

  黄家茶社:多空展开阵地战

  在大盘整固3200点之际,板块个股以轮动方式进行,并且转换频率较快,所以在操作上莫要随风倒,对于认准的个股要守得住。只要一个公司有核心主业,有稳定的业绩,再有积极进入精神和良好的成长预期,那么就应归不忘初心坚定持有。

  老乐说股:大信号就要来了

  周四是本波段上涨的第9个交易日,且不说是否会出实体阴,只要不创新高,那就连续三个交易日不创新高了,显然,多头不利的因素又会稍稍增加一些。而如果周四直接出中阴线,这个地方的短线风险就会集中释放。

  从股至今:机会虽多 仍需小心这一点

  虽然市场机会很多,既有中长线稳健型股票的机会,也有题材短线的机会,但是市场存在风险。风险是涨出来的,化工板块大涨后,出现放量滞涨的走势,需要注意风险。至于后期第二波,还需要等待。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专题: A股牛市来了?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