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谋面,“情书”如约而至

未曾谋面,“情书”如约而至
2020年02月14日 13:04 长安基金

这个漫长的春节,大家“宅”着,没有聚会,彼此之间保持着距离,想见却见不到的人已经列了个长长的清单。

就在此时,我们却陆陆续续续收到了投资者们给我们寄来的平信,这种惊喜程度不亚于收到了“情书”,一封封手写的期许,顿时让我们的坚守有了意义,地图上距离再远,可心却很近!

这份“宠爱”,喜出望外。一切美好,值得等待。

小美很荣幸提前得到了手写回信客官们的授权,将一部分信件分享给大家:

  【信心篇】  

“尽管科技进步已逐步淘汰了书信这种最原始的沟通方式,但我们仍然怀念,记忆这种纯朴。”

“‘术业有专攻’,由你们专业管理,经验丰富,我们放心、安心!”  @何女士

“投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可能一帆风顺,要不断学习,不断吸取教训,沿着曲折的道路走下去。”  @赵先生

“真正感受到长安基金的企业文化,实现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理念,在公司发展的同时,实现双赢。”  @李先生

  【“大小安”铁粉篇】  

“见字如面,感触良多。”

“大小安从几亿到上百亿,规模增加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挑战,都说规模是业绩的敌人,希望您不会撞上‘规模墙’,勉力而为,不断成长,管理好百亿基金。”

“喜欢与持有人交流的基金经理很少见,但是持有人是很喜欢与基金经理交流的。”  @乔先生

“我从前年12月开始买大小安,同时关注了长安基金财富号,在这几个月里面,大小安给我带来了相对可观的收益,在讨论区中我认识了许多新友。杜帅是我们长安大军的‘男神’”

“在2019年中,我慢慢理解了杜帅的‘绝对收益’理念。大小安对产品的定位很明确,不重排名和追风,力争获取高于银行理财的收益。”  @赵先生

  【经验总结篇】  

“我打算写近3000字的回信,可是看到你们只给我准备了一张纸。”

“2019年,春节后基金市场的欣欣向荣之态,让我抛弃的谨慎的态度,整个人变得有些飘,我就将大小安里的一些基金份额取出,投到了其他基金上,但是由于交易频繁和定投不定,造成了2019年上半年,我的整个基金收益,近乎为0的状态。”

“痛定思痛,个人没有能力、没有勇气承担风险,对市场的长远发展缺少预判,个人有懈怠情绪,疲于各种数据波动的分析、解读,瞻前顾后,让我对基金心生厌倦,近半年的摸爬滚打,让我重新想到了‘稳稳的幸福’们,大小安。”  @刘女士

“2019年一直持有大小安,获得了不错的收益,裕隆因为过早卖出,错过了一波行情,因此得到了一个教训,好基金要长期持有。”

“目前依然是有钱就买点大小安,长安裕隆进行了定投,股债结合,攻守兼备。”  @另一位刘女士

“在朋友推荐下,认识长安的‘大小安’。”

“相信经理的‘绝对收益’理论,很开心,更得了不错的收益,大幅跑赢了余额宝。”  @曹先生

  【暖流篇】  

“收到您的来信令我非常惊喜,一瞬间又将我拉回到了上学期间,满满的回忆。我想:这个活动的创意者一定是个文艺范,让我感受到了小确幸。”

“徐经理,我对您的投资理念非常认同。希望这一份小确幸,给我们的2020年带来一整年的好运。”  @李先生

“这个信息时代有信件可收、蛮新鲜,小欢喜。”

“跟大小安相伴两年有余,收获满满。”

“绝对收益被时间证明了它的价值和意义,感恩相遇。虽然不能大富大贵,但常有小喜乐,生活的美好与快乐亦是如此。”  @杨女士

  【论坛达人篇】  

“这个活动既推广了产品,又拉紧了持有人和基金经理的关系,了解了基金经理的想法,坚定了投资的信心。”

——来源:蚂蚁财富

字里行间的关怀,让我们倍感力量。

大家正在用自己的平静等待,支持着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

温暖,从不因距离而减少。

互动话题赢限量周边

1、活动时间:即日起-2020年2月29日。

举例:#摘下口罩那一刻#,我最想见到在异地的爸妈,他们一直在为我担心,想吃他们做的饭。

3、我们会从中抽取10位安粉,送上我们温暖定制礼品。

4、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安基金所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