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梦工场"2019年四季度榜单出炉!

"私募梦工场"2019年四季度榜单出炉!
2020年01月15日 15:37 象树资产
点击“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私募大赛”-->点击子菜单“风云榜单”

]article_adlist-->

2019年上证指数全年上涨22.3%,深证成指全年上涨44.1%,创业板指数全年上涨43.8%,沪深300指数全年上涨36.1%,上涨50指数全年上涨33.6%。总体而言,各大指数全年集体全面上涨,但大多数涨幅在前四个月即完成了,5-10月指数出现了阶段性的回调,四季度指数再度温和上涨,上证指数年终终于站上了3000点至上。综合来看,指数在经历了2018年深度熊市之后,2019年未再继续走熊,而是呈现出了明显的结构市特征。

回顾整个2019年,国内权益和债券市场整体呈现震荡向上的态势,但期间历经多次大幅波动,对于追求稳健收益的投资者来说仍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权益市场方面,历经了年初的快速上涨以及二三季度的震荡回调,四季度投资者情绪回归冷静;债券市场方面,4月债市发生快速调整但随后逐渐企稳回升,10月末债市短期回调后再次稳步向上。

私募梦工场四季度榜单已出炉!从各参赛组别的有效数据看,三大组中股票组收益表现突出,平均收益率5.99%,榜单前十平均收益率达到了29.78%。

四季度榜单综合考虑各参赛产品的当月收益、回撤、夏普指数、产品规模等指标。数据区间为2019年9月27至2019年12月27日间的周频数据。

上海聚鸣投资的参赛产品聚鸣多策略取得股票组综合排名第一;

上海雷根资产的参赛产品雷根9号取得期货组综合排名第一;

宁波万坤投资的参赛产品东方点睛1号取得混合组综合排名第一;

杭州颍川资产的参赛产品颍川龙骧一号取得股票组收益率排名第一;

北京蜂雀投资的参赛产品蜂雀CTA进取5号取得期货组收益率排名第一;

宁波万坤投资的参赛产品万坤全天候量化1号取得混合组收益率排名第一。

综合排名榜单

收益率排名榜单

季榜单

基本规则:

1、2019年12月27日前参赛的产品户或个人户。

2、参赛产品业绩必须是连续的,净值频率为周。

3、本次榜单统计各组别参赛产品2019年9月27日至2019年12月27日净值。

【声明】投资有风险,本榜单仅对私募市场现状进行客观的展示,评选结果不作为产品推介,也不构成投资建议,因此产生的盈亏,本公司不承担相应责任。

私募 榜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