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秋:市场的黄金底 相信私募基金能够迎难而上

周剑秋:市场的黄金底 相信私募基金能够迎难而上
2018年12月07日 10: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7日消息,2018年第七届中国对冲基金年会于12月7日在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局·重塑,共创对冲基金新气象”,主办方为由私募排排网、华泰证券、南方基金,新浪财经为媒体支持。

  弘业期货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剑秋发表致辞。周剑秋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居民财富不断积累,我国高净值人群投资方向正在逐步发生变化,投资需求愈发强烈,私募基金已经成为金融机构和高净值人群的投资新宠。私募基金行业发展稳中向好,朝气蓬勃,行业和队伍质量水平不断提升。

  2018年是私募基金的寒冬,但现在已经到了市场的黄金底,根据数据统计,相信2019年私募基金能够迎难而上,不断地发展进步。

  弘业期货致力于为私募基金提供多元化、专业化服务,搭建畅通的技术平台,愿意为中国私募基金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图:弘业期货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剑秋图:弘业期货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剑秋

  以下是实录:

  尊敬的孙总、俞总、李总,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

  十二月是瑞雪将至,今天也是我们私募基金管理人节日,我们相约十里秦淮,共论行业发展盛事,首先我谨代表弘业期货向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私募排排网、华泰证券和南方基金表示感谢!

  往届年会举办得相当成功,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分享各自独到看法和见解。今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同舟共济,我们看到如今我们私募基金行业发展稳中向好,朝气蓬勃,行业和队伍质量水平不断提升,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居民财富不断积累,我国高净值人群投资方向正在逐步发生变化,投资需求愈发强烈,私募基金已经成为金融机构和高净值人群的投资新宠。2018年是私募基金的寒冬,但现在已经到了市场的黄金底,根据数据统计,我们衷心地2019年私募基金能够迎难而上,不断地发展,弘业期货历来重视对私募基金服务,将发展私募基金业务放在公司战略高度,形成鲜明的业务优势,借这个机会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是为私募基金提供多元化服务,弘业期货是全国在港交所主板上市的两家期货公司之一,行业内唯一当选全国文明单位的期货公司,是中国期货业协会理事单位,江苏省期货业协会会展单位,并在行业内首家建立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公司拥有投资咨询、资产管理、风险管理,基金销售等全业务资格,设有两家全资子公司,其中风险管理子公司主要从事场外期权,境外子公司弘速期货(音),具有证券、期货、资产管理和业务资源,有效满足投资者境内外投资需求。公司在北上广深等国内主要金融中心和重点城市设立了45家分布机构,是国内分布机构最多的期货公司,依托全面的业务平台优势,弘业期货注重整合各业务链条及子公司优势资源,着力为私募基金提供专业交易、投研支持、产品设计及销售,场外衍生品投资于一体全产业链服务。

  二是为私募基金提供专业化服务。公司建立健全集产品设计、投资交易、风险控制和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大资管体系,截止到目前,公司已与近百家私募基金开展了形色丰富的各类产品合作,包括与银行部合作代销私募产品等,同时公司制定了私募白名单合作机制,正在与国内知名券商、信托及资管公司等大型机构,共同依托FF产品加大与私募基金合作力度和紧密度。

  三是为私募机构合作搭建畅通的技术平台,公司搭建了两地三中心多活交易架构(音),包括南京数据中心,弘业大厦数据中心等,为投资者提供更加高效、快速、安全的交易服务,为进一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已经建成上海张江疾速交易中心,此外弘业期货拥有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四位一体的线上云服务平台。

  四是为私募机构提供优质的服务。在行业评比中,公司多次与评估中国金牌研究所,十大投研团队,优秀投研团队等荣誉称号,公司投研团队长期耕耘于各产业,积累了丰富的产业资源,能为私募基金提供参与市场调研、投资策略分析等形式多样支持。

  各位嘉宾朋友们,私募基金对促进我国实体经济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百花齐放春满园,我们弘业期货愿同各方一道,集思广益,合作共享,为中国私募基金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预祝本次年会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大展宏图,谢谢!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