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提名的美联储理事:美国应效仿货币贬值策略

特朗普提名的美联储理事:美国应效仿货币贬值策略
2019年08月02日 13:42 环球外汇网官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特朗普提名的美联储理事:美国应效仿货币贬值策略

  保守派经济评论人士Judy Shelton是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最近选择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理事会(Federal Reserve Board)成员的候选人之一。她最新表示,外国正在通过货币贬值提振经济。

  Shelton周四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欧洲和日本等地的央行都在通过货币政策让本币兑美元贬值。当被问及美国是否应该效仿时,她说应该。

  她将当前的形势比作上世纪30年代“以邻为壑”的经济政策,当时各国竞相让本币贬值,希望在与贸易伙伴的竞争中获得优势。

  Shelton说:“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让我们自己制造的商品在国内更难与其他国家的进口产品竞争,这些国家其实是在通过货币贬值等手段作弊,看起来好像在以更优的价格提供同样的商品。”

  她说,与推动经济增长相比,央行的刺激政策在操纵汇率方面更有效。

责任编辑:郭建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