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胜贤:早间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策略

万胜贤:早间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策略
2019年06月26日 13:4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近期金价猛烈地向上攀升,今天开盘后又展现出进一步上行的倾向,暗示短期和日内的行情将继续由上升趋势主导,投资者要请留意,金价的下一个目标价已延伸至1477的区域。5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继续对现货黄金投资市场的上升浪构成支持,我们期待行情进一步上行,条件是金价持稳于1420关口之上,一旦这一水平告破,将会促使金价在重拾预期中的升势之前,在日内基础上展开修正行情。当前现货黄金走势看,金价连续第六个交易日走高。

  今日亚市现货黄金开盘1419.2美元/盎司,早盘金价延续强势突破1430美元,午间金价一度涨至1438.46美元/盎司高位,不过随后金价高位回落至1420关口位置,但是黄金仍然守住亚市金价开盘价上方,午后金价再度一波上涨,目前金价在1430下方进行整理,截止发稿时间黄金在1324一线进行徘徊。经济信号直达hzz转x011指标向我了解投资从技术面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K线沿着MA5均线振荡上行,RSI指标持续在70上方运行,MACD双线向上,动能柱有所放大,表示后市或有机会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同时金价4小时布林通道继续向上延伸,显示金价强势不减。金价这段时间每日创出新高,各项技术指标看,都呈现超买状态。

       从黄金走势特性分析,后期将会是二种趋势出现,一是越强呈强不断创下新高,二是回调整理蓄势再度向前。综上所述,黄金今天早盘创出新高之后出现回落走势,那么我们早间的操作就以区间1410-1440为操作范围,可以选择高空低多。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433-143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423-1425;

  2、黄金回调1415-141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428-1430;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现货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