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点金:原油高开高走却勿乐观 黄金空头雾霾

成功点金:原油高开高走却勿乐观 黄金空头雾霾
2019年04月22日 15:5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美指早间开盘冲高回落,目前97.34附近,波动较小;由于恰逢复活节假期,黄金本周开盘波动不大,交投于1276.21附近,但投资者需要警惕欧美时段避险买盘的变化,预计可能会给金价反弹提供机会。原油早间开盘走高,因委内瑞拉和伊朗的非自愿减产,加上利比亚冲突,支撑了原油市场趋紧的看法,而中国乐观的经济数据缓解了对原油需求下降的担忧。另一方面,全球股市走高,也惠及油市。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黄金经历了上周的暴跌走势,随后进入中期的震荡下行走势,而当前处于中后期的震荡盘整走势,而此时的震荡盘整更多是积蓄最后一波下跌的动能,一旦积蓄完毕,后期将会开启下跌末期的暴跌走势,在暴跌走势没有出现前,黄金还是优先考虑空。从日线来看,已经打破了震荡了38个交易日的收敛三角形,原则上会继续走弱,短期仅仅是测试收敛三角形的下轨,确认下轨压制的作用,一旦确认完毕,黄金依然会继续走弱去测试1160到1180的长周期上涨趋势线,测试完毕后在考虑中期看涨黄金。周四以小阳线收线,短期下跌动能有所减缓,但是下跌的段落并未被破坏,原则上高点1280不破,本周初黄金依然要继续考虑空头,当然如果失守1280,则需要考虑看反弹至1290区域的可能性。操作上优先考虑空。

  中长线观点:以1250-1260区域为支撑,破位取消多单,到达此区域可以分批做多,止损10美金,目标看向1300-1330-1370。

  黄金分析及交易策略:

  1、阻力位置:1280(关键阻力),1286;支撑位置:1270(关键强支撑),1261;震荡操作,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2、建议1280-1278做空,止损4美金,止盈1270-1262。

  原油后市走势分析:

  原油从目前的的趋势来说,日线级别面临回调,大趋势当中有两种中继方式,一是大级别回调确认下方支撑在随着趋势向上延伸从而继续上行,二是长时间盘整以时间换空间,上周整整一周的盘整目前来看两种情况,一种可能上方压力确实太强,盘整消耗多头力量,第二种可能,多头不想给低位空单出局机会,还要把低位空单往死里拉,选择高位盘整来磨掉空头耐心继而上涨,无论哪种情况对我们手中无持仓的朋友来说无关紧要,只要我们做好日内操作,抓住我们能把握的机会就好。

  原油早间开盘直接上涨,目前64.7附近,日间上方压力关注64.80美金,突破64.80美金进一步看65.3美金附近。由于上周连续的盘整,目前日线级别倒是形成双死叉下跌的局面,但就是无法走出定乾坤的破位出来,一直僵在63.0-64.8这里。4小时上明显的出现顶背离形态,下跌势头明显。综合来看,本周原油多空都有机会,偏向看空原油,上方关注64.8-65.3一线的压力,若能破位,多头或将再上一城,下方关注63支撑,破位原油将迎来瀑布,重回60-55一线。

  中长线观点:做多,60.0支撑不破,分批做多,止损10美金,目标67、70;激进者可以64-65之间布局中长线空单,止损8美金,目标61-60。

  原油分析及交易策略:

  1、阻力位置:64.8(关键阻力),65.3(短线关键强阻力);支撑位置:63.0(日内关键支撑),62.8(日内单边走低成立);逢高做空为主,低多为辅;

  2、建议激进反弹65.0-65.3做短空,止损4美金,止盈62.8-63.0;不破63.0,可在63.0-62.8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63.8-64.5。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美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