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菀玥:周线收官防范黑天鹅 日内黄金原油解析

张菀玥:周线收官防范黑天鹅 日内黄金原油解析
2019年01月18日 18:1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隔日美元冲高回落,盘中一度刷新近二周高点至96.269,目前盘旋于96附近;黄金周四因为市场对风险资产的需求增长,使金价的上涨遇到阻力,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8.91,最终以阴线小幅收跌于1291.80,目前走势陷入“僵局”,交投于1292附近;原油方面,尽管美国原油产量再创新高令供应过剩担忧依然严重,当日最低触及50.98美元/桶,但美元反弹受阻为油价带来一定支撑,此外OPEC产量下降、国际贸易局势改善和全球股市上涨给油价提供支撑,短线偏向上涨,最终收跌0.24美元,或0.46%,报52.07美元/桶,目前短线走高交投于52.7附近。

  展望今日,重点关注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由于其讲话主题涉及美国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若威廉姆斯同样发表鸽派言论,料对美元指数产生一定打压。此外,关注英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同时关注加拿大CPI数据的表现。

  黄金走势解析及建议:

  近日,黄金走势市场多空力量维持平衡,黄金的突破需要一些催化剂。隔日日线级别收出带有下影线的小阴线,价格小幅回落,短线三角震荡格局仍未打破,不过运行幅度越来越小,越来越接近三角形末端,目前伺机等待突破。对于大周期,菀玥还是维持前面的看法就是看涨,调整过程结束还将延续上涨。但是就短期而言,在经过多个交易日的三角震荡后,震荡空间变得极其窄,方向不是很明朗,所以到底上破还是下破,存在变数,大家观望等待!

  其实没有太多想要讲的,行情一周都是这样,对于短周期黄金菀玥始终认为还是会有一波回落需求,而且目前技术上的调整需求一直被积压,随时可能爆发。今日又是周五行情,是否会出现“黑天鹅”,我们拭目以待,大家做好防范措施!操作上短线上方关注1295、1298两个位置压力,继续上看1300强压,下方支撑关注1286,关键看突破情况了,突破后下方可进一步关注1282-80支撑测试。

  1、持有周三周四1295/96空的朋友,下方回踩1290-88一带部分减仓,剩余持单带好保本止损的情况下留有搏行情破位下跌,有待1286/85、1282-80再分批减仓。

  2、日内再次反弹触及1295/96继续空, 如果站稳1298.42上方,手动止损出局,目标同上;

  3、日内若有机会首次冲击1300,激进可再轻仓搏短空,带止损1305,目标下看1297-95先改保本止损继续下看;

  原油走势解析及建议:

  隔日油价自52.3震荡回落,晚间最低回落触及50.9后企稳震荡上涨,现在52.7。今日周线收官之作,经过了一周的震荡,需要有一波力度向上爆发,趋势上菀玥虽看涨,但力度仍受限,倾向震荡蓄势慢上涨。因此操作上今日下方支撑关注51.6-51.8,上方压力关注53/53.4高点得失,突破将进一步上涨测压55。

  1、下方回调至51.6-51.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5-53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