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斯克:英镑在脱欧协议被否决后出现空头回补 欧/镑承压下挫

丹斯克:英镑在脱欧协议被否决后出现空头回补 欧/镑承压下挫
2019年01月16日 23:54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丹斯克银行(Danske)周三(1月16日)撰文称,英镑在脱欧协议投票失败后出现空头回补,这是典型的“买传闻卖事实”。

丹斯克分析师表示:“虽然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遭遇到了大于预期的投票失败,但欧元/英镑依然承压下跌,这就是典型的‘买传闻卖事实’,投票结果公布后果然出现了英镑的空头回补,毕竟市场早已全面预期脱欧协议将被否决。尽管如此,英国脱欧的全部选项依然有效。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依然很高,未来会发生什么令人关注。未来数日的议会辩论将会给英镑走势带来决定性影响。”

丹斯克分析师补充道:“如果能够延长里斯本条约第50条,这对于英镑将是利好的,因为‘无协议’脱欧风险将会下降,不过随着日益临近脱欧截止日期3月29日,英镑的下行压力将会越来越大。”

北京时间23:45,欧元/英镑报0.8852。

丹斯克 承压 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