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汪涛:加大开放力度会吸引更多产业进入中国市场

瑞银汪涛:加大开放力度会吸引更多产业进入中国市场
2020年07月11日 19:52 新浪财经

2020(第八届)银行综合评选”火热进行中!“前浪”在奔跑、“后浪”在崛起,谁是你心目中的最佳银行?我们和你一起找寻答案!【投票入口

  新浪财经讯 7月11日消息,疫情之后,产业链将如何重构?消费行为又将如何转变?瑞银董事总经理、首席中国经济学家汪涛做客《国民财富大讲堂》,解析后疫情时代产业链和消费行为的转变。

图为瑞银董事总经理、首席中国经济学家 汪涛图为瑞银董事总经理、首席中国经济学家 汪涛

  谈及产业链重构的问题时,汪涛表示,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和潜力,这意味着很多的行业和企业会考虑向中国聚集,所以在产业方面或许有一个分化,有的产业会移出去,有的产业会走进来,尤其是如果中国市场加大开放,会吸引更多的产业进入中国市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谭兆彤

新冠肺炎
相关专题: 国民财富大讲堂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