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创新产品助力药企战疫情

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创新产品助力药企战疫情
2020年02月08日 20:14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庚子鼠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亿万国人的心,连续工作不休息的最美逆行人、最短时间建成火神山医院的施工队伍,无不彰显着“中国速度”与“责任担当”。民生银行沈阳分行作为辽沈地区标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银保监会的各项要求,梳理行内客户、通过科技创新金融手段,完成全国首笔信融E产品出账,为打赢这场无硝烟之战贡献金融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民生银行与多家辖内医院沟通,了解抗击疫情的金融需求,为其提供包括卫生防疫、药品采购等方面的金融服务方案,建立贷款审批绿色通道。同时积极为医药制造企业解决资金缺口与医院回款,其中为某制药公司发放贷款近百万元,该企业为本次抗击新冠疫情获批药物“肺炎一号”受托生产方。民生银行了解业务需求后,利用信融E产品,克服时间短、异地、系统联调等等困难,加班加点、密切配合实现全国首笔信融E产品投放,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过程中企业足不出户,通过平台即完成所有融资步骤,从贷款申请至贷款发放仅耗时30分钟。同时,因疫情延长复工期间,民生银行通过网络平台为我省多家医药物流企业完成平台注册,充分体现民生速度与科技金融的实力。

  同其心,一其力。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将持续对接辖内客户需求,利用创新手段,加快科技金融建设,与受疫情所困的企业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生力量。

责任编辑:张缘成

沈阳 辽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