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至3月31日

建行: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至3月31日
2020年02月06日 20:25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

  尊敬的客户:

  目前正值全国齐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为响应国家号召,保护您的身体健康,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我行特对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产品政策做出如下调整:

  若您持有我行使用纸质定期一本通、储蓄存单开立的旺财存款或已设定为到期不转存的整存整取存款,到期日在2020年1月31日(含)至2020年3月31日(含)期间,我行将按存入时约定的利率将该笔存款自动延期至2020年3月31日,您可选择在疫情相对平稳后至我行营业网点办理支取及后续业务。

  疫情当前,居家是最好的防护,我行手机银行及网上银行7×24小时为您提供各类便捷金融服务,欢迎登录体验。如有任何咨询,敬请咨询我行客服电话95533。

  祝您身体健康,一切顺利!中国建设银行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守护您的美好生活!

  中国建设银行

  2020年2月4日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