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南昌分行驰援抗疫药企放款2000万元

民生银行南昌分行驰援抗疫药企放款2000万元
2020年02月03日 19:37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民生银行南昌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相关部署,加强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支持,切实保障金融服务顺畅。

  疫情发生后,分行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继1月20日成功为江西南华(上药)医药有限公司办理银行承兑汇票贴现5000万元后,2月3日民生银行南昌分行又为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开立银行承兑汇票2000万元,专项用于采购抗疫物资。

  2月3日,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根据抗疫物资采购计划,向民生银行南昌分行申请开立2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分行高度重视,安排经办支行迅速加班准备放款所需材料,并上门为客户提供服务。2月3日,分行领导现场调度该笔业务落地,相关部门全力协作,开通绿色通道,同时减免客户开票手续费,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企业生产运转。

  据了解,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原料药、抗生素制剂、医疗器械等医药商品的批发业务和零售连锁经营,是江西省最大的医药流通企业,也是江西省政府授权委托负责全省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企业之一。面对突发疫情,南华医药应急物资储备量和采购应急物资所需资金周转面临巨大挑战。近期,为落实总行做好抗疫相关行业信贷支持工作的要求,分行领导第一时间收集省内疫情防控企业融资需求,并为江西南华医药主动提供金融服务,给予优惠政策。

  心系疫情,众志成城!民生银行南昌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央行等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精神,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总行的部署,主动为全省105家“重点医疗应急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服务,为防疫抗疫相关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信贷支持。

责任编辑:赵子牛

南昌 江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