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交行在行动 开辟绿色通道助力口罩进口

抗击疫情交行在行动 开辟绿色通道助力口罩进口
2020年01月31日 14:46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来源:上海银行同业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交通银行全行上下为抗击疫情积极行动,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在交通银行总行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上海市分行为进口防疫物资跨境汇款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分别为东方国际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上药集团下属某公司顺利完成从欧洲和印度进口防疫物资的跨境汇款,以优质的金融服务支持一线疫情防控。

  长宁支行开辟绿色通道助力口罩进口

  1月27日上午11点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大客户二部及长宁支行有两家客户分别提出当日办理跨境汇款业务的需求,用于紧急进口医用口罩和防护衣,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收到客户需求后,分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总行汇报请求支持,并迅速成立分支行联动跨境业务保障组,统筹协调业务开展,开辟绿色通道服务。

  多线配合,分秒必争!

  1月27日下午4点

  在交行上海市分行和支行相关人员的通力合作下,顺利完成两笔跨境汇出汇款,金额120余万美元

  1月27日晚上8点

  晚上8点,收款企业确认收款并发货,相关物资通过专机及时运达抗击疫情第一线。客户充分肯定分行高效专业的服务和急客户所急的精神,感谢交行人齐心协力为抗疫一线的物质保障提供高效支撑。

  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抗疫情。分行将进一步响应中央和总行的号召,承担社会责任,优化金融服务,为打好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