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披露证大案新进展:戴志康等20余人被批捕

警方披露证大案新进展:戴志康等20余人被批捕
2019年09月29日 21:58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在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浦东”上通报了上海证大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的最新情况:前期通报的41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中,除取保候审人员外,检查机关已于9月27日对戴某康等20余名犯罪嫌疑人依法批准逮捕。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初步追缴现金约2亿元,并已经查封、冻结了相关银行账户、房产及股权等财产。

  同时,警方表示,已获取“证大公司”旗下“捞财宝”及“证大财富”平台数据,同时聘请司法审计公司对每位投资人出借资金进行确认,并追查资金去向。此外,警方强调,上海证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及“捞财宝”平台对外出借的资金均属涉案资金,所涉借款人应依法履行还款义务。

  此前8月29日警方通报,证大公司法定代表人戴某康、总经理戴某新等人向警方投案自首,并称在公司经营过程中存在设立资金池、挪用资金等违法违规行为,且已无法兑付。据此,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对证大公司立案侦查,对戴某康、戴某新等41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查封相关涉案资产。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证大公司(证券代码:837786)于9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股票自2019年9月2日起暂停转让,最晚恢复转让日期为2019 年9月30日。

责任编辑:贾振飞 20318643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