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长城华西银行在行动

抗击疫情 长城华西银行在行动
2020年02月07日 20:13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2月7日,成都鑫昇利无纺布有限公司鲜先生的手机中传来了200万贷款到账的短信通知。这笔资金的到位,让这家小微企业可以采购更多的原材料,开足马力加大生产,供给下游的口罩企业,缓解口罩生产原材料不足的问题。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成都鑫昇利无纺布有限公司接到政府指令,紧急调整产品线,优先生产纺粘无纺布供给口罩、防护服等生产企业用于疫情防护,以解决物资短缺的问题。因时间紧、任务重、库存不足,企业急需资金采购生产原材料,金融需求迫在眉睫。

  2月4日,长城华西银行成都分行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即赶赴企业实地调研,主动上门对接融资需求,快速制定授信方案。总分协同、特事特办,通过“信贷绿色通道”,三天时间完成了200万元担保贷款发放,这也是分行投放的首笔战“疫”贷款。下一步,分行将继续跟进涉疫企业,银政企合力,共同打赢防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