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疫情防控 渤海银行海口分行发放5000万抗疫贷款

驰援疫情防控 渤海银行海口分行发放5000万抗疫贷款
2020年02月07日 15:53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展,各地防疫物质供应紧张,海口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渤海银行总行的决策部署,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支持抗疫物资生产企业扩大生产线,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攻坚战。

  海南某制药厂是海南省防疫重点物资采购单位,其生产的注射用美罗培南、头孢他啶、头孢曲松、注射用维生素C等适用于呼吸道感染的相关药品均在海南省卫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药品需求清单中,目前企业计划新增医用口罩生产线,亟需流动资金扩大生产。

  在主动对接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后,海口分行快速行动,加班加点准备业务材料,多层级、多部门联动,开辟绿色通道,于2月4日上午完成授信调查、业务申报工作。总行相关部门在接到分行申请后,快速启动审批流程,当天晚上就完成审批,下达授信批复。海口分行通过与总行相关部门密切联动,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对企业的授信,并于2月5日成功投放5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以最快的效率满足了企业融资需求,及时、精准、高效的“渤海速度”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防疫就是命令,效率就是责任。在举国上下全力抗击新冠疫情之际,渤海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发挥“敏捷银行”作用,随时响应客户需求和党中央对疫情工作的号召,多措并举践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王进和

湖北 海口 海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