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银行成都分行向成都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

四川天府银行成都分行向成都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
2020年01月31日 16:23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原标题:四川天府银行成都分行向成都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川报观察

  川报观察记者 卢薇

  1月31日,四川天府银行成都分行向成都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定向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这是继1月29日四川天府银行总行向南充市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后,四川天府银行为助力疫情防控进行的又一次爱心捐赠。

  捐赠仪式上,成都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鑑代表市红十字会接受捐赠,并向捐赠企业发放捐赠证书。周鑑表示:“此次捐赠充分显示了四川天府银行成都分行的社会责任和一片爱心。我们一定按照企业的愿望,精心规划,公开透明,把捐赠资金用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最需要的地方,让捐赠企业放心,让社会放心。”

  “在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之际,四川天府银行成都分行本着‘心存善 水润物’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向成都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万元,表达了我们对地方疫情防控的支持。”四川天府银行成都分行行长林空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潘翘楚

成都 四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