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赴信达公司调研主持召开会管经营类机构座谈会

郭树清赴信达公司调研主持召开会管经营类机构座谈会
2019年02月15日 19:22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新浪财经讯 2019年2月1日下午,银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赴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主持召开会管经营类机构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座谈会并讲话。华融、长城、东方、信达等4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及其他在京会管机构党委书记作汇报。会议强调,当前,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复杂,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因素较多,各会管经营类机构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取得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继续努力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为维护金融稳定运行和安全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贾振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