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军:积极融入国际科创网络 吸引高端人才落户广州

王瑞军:积极融入国际科创网络 吸引高端人才落户广州
2018年11月29日 08: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于2018年11月29日-30日在中国广州召开,广东省科技厅厅长王瑞军出席并致辞。

  其表示广州一直把人工智能作为科技领域发展的一个重要的支撑点,也是未来加强支持的一个重要的方向。目前粤港澳大湾区正在加快布局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其中广州是最为活跃的城市之一。“在这个城市围绕着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每天都在诞生着新的人工智能相关的企业,创新创业非常活跃。”

  王瑞军指出,现在广东每天诞生的市场主体大约6千家,其中企业将近3000家,“这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创新的形式。”与此同时,广东全省截止到今年6月份有868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810家众创空间,在这些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中,有两万家科技型的中小企业正在孵化。“在广州大家会看到一个非常好的创新创业的前景,同时将为我们的投资人、金融机构提供非常好的这样一个选择。”王瑞军说。

  王瑞军表示,广东的科技要积极融入和国际的科技创新网络,大力引进海内外高端的创新人才、高端的创新机构、跨国公司的研发中心、国际科技组织。王瑞军说,“我们希望吸引这样的机构到广东来落户,不断提高广东的科技创新的国际化水平,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创新中心。”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