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60美元油价"绝对没问题" 对沙特王储表示赞赏

普京称60美元油价"绝对没问题" 对沙特王储表示赞赏
2018年11月28日 21:52 新浪财经综合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目前每桶60美元左右的原油价格对他的国家来说“绝对没问题”,并表示,在油价大跌后,如果有必要与OPEC合作稳定市场,莫斯科已做好准备。两周前,普京曾经表示70美元的油价水平适合俄罗斯。

  普京指出OPEC+协议在减少产量方面取得了成功,并单独对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提出赞扬。

  “这实际上是沙特阿拉伯和王储的成就,他是这项行动的发起人,”普京周三在莫斯科举行的投资会议上说。 “这导致了积极的结果。”

  到目前为止,俄罗斯一直不愿承诺进一步削减供应,并将于下周在维也纳与石油输出国组织的盟友讨论此事。本周末,普京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20国集团峰会期间与沙特王储举行会谈。

  会晤是对沙特王储这一该国事实上的领导人表示支持的姿态。自从持不同政见的沙特记者Jamal Khashoggi上个月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被谋杀以来,沙特王储一直受到国际和国内的压力。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不会在阿根廷与沙特王储举行会谈。

  普京表示,目前的石油价格“平衡、合理”,远高于俄罗斯达到预算计划所需的水平。 “如果需要,我们将与OPEC保持联系,我们将继续这项联合行动,”他说。

责任编辑:孟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